詩中的雨

佛系更文选手,至爱忘羡,忘羡是本命。平时画画和更更文(唠嗑)~
wb@千霜雁雪

关于《Lemon》的剧情走向

占tag致歉。

关于《Lemon》我有3种剧情走向,大家帮我看看^O^


1、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结束有趣的高中生活,准备步入快乐的大学生活时,忽然传来噩耗:江枫眠病危。江枫眠由于温氏的强度施压抽不开工作,后因为药物而使身体处于崩溃边缘。虞紫鸢替江枫眠暂居董事长,在一次去看江枫眠时被温氏的车撞成重伤,抢救无效身亡。江枫眠受到打击过大,直接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尚小的年纪被迫承受了本不该承受的重任,使性情发生巨大改变,变得阴冷暴躁,十分多疑。此时江厌离在国外生产,后在金凌的满月宴上无意听到消息,直接晕厥。后来江澄、魏无羡和金蓝两家合力扳倒了温氏。

        后金光善挑拨离间,再加上轩离皆病危,昏迷不醒,江魏两人的间隙越来越大,后决裂。魏无羡感到深深的绝望,处在所有人都站在他的对立面的绝望。他被所有人包括他自己伤害,但却把相信他的蓝忘机远远的推开,直到蓝忘机的意外死亡才开始珍惜。(这是我一开始想写的)


2、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上完大学后进入了警察局……有次聚会时忘机醉酒了,告白了。醒来后二人互通心意,有了孩子。在一次出任务时忘机为了保护羡羡死了,羡也重伤,从此用轮椅代步。



3、

和二一样,只不过叽没死,变成了植物人。








@海边的夕阳  @黎九如 快来看看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