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中的雨

佛系更文选手,至爱忘羡,忘羡是本命。平时画画和更更文(唠嗑)~
wb@千霜雁雪

【忘羡】Lemon <3>

*回忆杀进行中

*abo世界观,现pa

*请珍惜现在的甜蜜
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出门就立刻勾上了江澄的肩膀,“嘿~澄老妹儿,今天晚上打不打算开黑?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一边勾了勾嘴角,一边讽道:“啧,那你晚上可别掉链子了。把手拿开!我觉得你就是一Aphla的样子,怎么偏偏……”江澄收了话头,斜睨了一眼魏无羡。见他还是一副和往常一样欠揍的样子,舒了口气,转了话头“算了,还是不了吧。你……注意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佯装惊喜的捂住胸口,“天哪,澄老妹儿,你如此关心哥哥我,我很是感动哪!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强忍住踹他一脚的念头,没好气的回的句嘴:“啧,谁关心你了啊?我是想,你要是生病了,还不是得要麻烦我啊?滚滚滚!还有!走快点!别让我姐等久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用你说,我还想赶紧回去见厌离姐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啧!那你就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一路上笑笑闹闹的,不知不觉就到了家。

      “厌离姐/阿姐!我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 “哟,阿澄阿羡回来啦!来来来,今天累了吧?莲藕排骨汤都炖好了,就等着你们两个小馋鬼了!”江厌离揭开锅盖,舀了两大碗汤,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捧着汤就是一大口,吹也不吹,直烫着舌头,“嘿嘿,厌离姐的手艺真是越发好了,我都忘记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江厌离捂着嘴笑,“阿羡嘴还是这么甜。阿澄,你可要向阿羡学学,不然可不会有小O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默默吹了一口气,喝下一勺汤,倍感委屈,“不是,姐!你看魏无羡那样!天天撩撩撩!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Alpha呢!有没有个Omega的样子!”

       “阿澄!”江厌离嗔道。见魏无羡不甚在意,松了口气,笑问道,“阿澄阿羡,今天学校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有啊有啊”魏无羡抢先说道,“当然有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?是什么呀?”江厌离好奇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嘿嘿,我在学校里交了一个特别好的朋友”魏无羡脑海里忽地闪过一张冷若冰霜且俊美无双的脸,“他叫……蓝忘机,特别优秀,人也好,长得也特别好看,特别帅,别我还帅那么一小丢丢。还特别端正,逗起来有意思极了……”魏无羡说着说着,眼睛亮亮的,无意间眉飞色舞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厌离看见魏无羡眉飞色舞的模样,捂着嘴偷笑,心道阿羡这是有喜欢的人了。她笑吟吟的弹了弹魏无羡的额头,“那阿羡可是交了个很好的朋友呢!”

魏无羡扬扬头,得意道,“那是,他可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撇了撇嘴,“得了吧!阿姐,你信他那鬼话啊?人家都不一定愿意做他朋友呢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听,立刻反驳道,“哪有?人家明明很乐意做我朋友!你就酸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谁酸了?呵,我可没有酸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哟!澄老妹!那就是……因为我下课没有来找你玩?放心吧!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兄弟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,谁稀罕了。”江澄说完,扬起了嘴角。

江厌离看着他们打闹,心里酸酸的,甜甜的。听到这句话,她走上前,抱住他们,涩声道,“我们仨姐弟,一定,一定要好好的,要一直在一起啊!”






*终于码完了^O^, @黎九如  @海边的夕阳

*另外说一下,评论区评论了的小可爱我都会艾特哦*^_^*

评论(9)

热度(28)